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4/9(日)Teacher Practice老師練習


這次Ashly老師跟大家分享Universal Yoga Style的Hatha Yoga練習,以Asana創造出八條能量線,身體練習"Tha"靜態伸展的Asana,讓心智發展出"Ha"的專注力和意志力,進入Dharana入定凝神狀態,為Dhyana禪定空性做準備。

每個Asana以西藏頌缽為提醒音靜態停留一分鐘,使練習者以平靜平等的時間專注內在的能量。

時間:4/9 週日 2-5pm

主辦:AYA覺性意識瑜伽聯盟/心琳瑜伽


地點:台中市南區高工路248 2F 

費用:800元

報名:Padma私訊 或網站留言

電話:0975-572578

請自備自已能量滿滿的瑜伽墊兩張


5/2(二) 靈性自發功進階班 1701期(台中市)



靈性自發功進階班簡介

許多人練自發功十多年之後,卻仍停留在跑跑跳跳,胡言亂語、比手畫腳的階段,這是因為缺乏正確觀念和隨業流轉的慣性練功。為改善此問題,須要有正確的理念,正確的加行法來突破。基礎班是打底鍛鍊,進階班則是以非常有次地的加行法來突破慣性練功和業力牽引,並且再加上自發功的自我療病鍛鍊,是一個非常適合已經有自發功基礎的人來鍛鍊。

授課綱要

  • 功法總體檢:1. 檢視目前練功的次第與狀態 2. 練功與功法沒有進步的原由與改善之道(例如:長期停留在某種功法或動作) 3. 心緒、習性的修煉和心靈的擴展在自發功方面有何影響(不同的習性、習氣、業力會引動不同的自發功變化)
  • 煉氣加行:1. 以自我暗示和瞑想來帶引練功和開發功法 2. 基本氣功與氣線 3. 手照、目照、意照的採氣、導氣、布氣與排氣(含脈輪導氣、運氣)
  • 功法加行:1. 五官(含音聲念誦)和腦部開發的進一步鍛鍊 2. 結印(含無形的畫符、劍指…等)、內縮身印與臟腑挪移功的開發 3. 感受與氣場合一的練功
  • 念力與瞑想修煉:1. 心念與修定的重要 2. 心像、心語、心音、心香、心意與心緒的探討 3.不當念頭與信息的判讀(含第二念和心靈對話淺述)4. 觀想上師、聖境、情境、大能、能量、音聲、光、愛…..等的修持法
  • 戶外互動功法初階
  • 自我療病的原理、方式、方法與注意事項(一)(二)(三)
  • 總結:1. 脈輪、能量中樞發功淺述、心靈不同層次的開發淺述 2. 靈動和法界溝通淺述3. 以氣功態從事一切行為淺述4. 目標與理念在功法中的重要性


指導老師

邱顯峯老師(教授靈性自發功達37年以上,教授靈性瑜伽達27年以上)

上課時數

每週一次,共八次每次3hrs,共24hrs。

開課日期

2017年5月2日,每週二 晚上19:00 - 22:00,共8週24小時(5/2,5/9,5/16,5/23,6/6,6/13,6/20,6/27)

報名資格

1.已上過邱老師的基礎班
2.已經有一年以上的自發功練功基礎

參加費用

7700元(附贈林孝宗教授出的氣功養生治病乙本)
凡是參加過邱老師開的自發功基礎班或各類級瑜伽師資班者,特惠價6000元,
已上過邱老師自發功進階班的復習生僅收1000元。

本班特色

正確教授靈性自發功的進階功法並詳盡解說身心靈變化

主辦單位


AYA覺性意識瑜伽聯盟/心琳瑜伽

報名電話

0975-572578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ingyoga

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3/26(日) 那一夜我們聽Shiva (濕婆神)



那一夜我們聽Shiva (濕婆神)

聽故事|齊梵唱|頌真言|學靜心


月黑的這一天,對於瑜珈練習者來說象徵超越黑與無明
在梵唱中、音樂中聆聽一則Shiva的故事,洞悉人生全貌

本次工作坊將在聆聽故事中親身嘗試體驗不同的梵唱練習方式,寧靜的、狂暴的、優美的,哪個才是”真實”的面貌?

或坐或躺,像孩子一樣聽故事。享受現場音樂演奏與歌唱、說唱故事,邀請你一同加入穿插其中的互動梵唱(Kirtan)及108真言(Mantra)練習,以彼此的聲音做為靈活靜心的媒介,內外調頻,回復超然的狀態。最後,在寧靜中觀想自身。
就這樣,輕輕解開艱深的生命習題。


關於梵唱

超越文化、不屬於任何宗教,屬於所有人。這個瑜珈行者傳承千年的練習與一般語言聲響不同的地方在於,語言中的字詞是為了指涉、代表某一不是該聲響本身的事物。而Mantra並不是為了指涉某樣其他的事,它就是它本身,影響層面遍及身心靈,例如每個脈輪都有其相連結的梵音,而脈輪則是個性、情緒、能量的交流中心,因此唱誦梵唱就像是校準、情緒、個性調頻。雖然背後的運作深而廣泛,但梵唱的練習本身卻是很直接很簡單的,因此Swami Sivananda 說梵唱是抵達超脫的火箭。

關於瑜珈

瑜珈在本質上與所有宗教、禪行...是共通的,瑜珈同時是一門科學,對於人生在世與離世、生活大起和大落、以及 ” 我是誰? ” 都有一番實驗、討論與配合的練習。特別的強調看似高深的哲學必須要能使人有感受,能在真實的日常生活中派上用場。藉由不同的瑜珈練習與說唱藝術輕輕解開這古老同時又現代的貼身智慧,對於自身與整個世界的存在有更深入的理解。

關於Shiva濕婆神

瑜珈之神,毀滅之神
有人說他是恐怖的。當他跳起毀滅之舞,每個落下的腳步,人們所理解的世界不分好壞、不分善惡,隨之崩壞。
有人說他是瀟灑的。超越二元,靜定於永恆的、普世的意識狀態。
Shiva象徵共存於你我,精神、靈性世界的無限潛質,
可以危險、可以超然。

關於老師

Durga Devi 陳瑜 
十年教學期間曾長期任教於倫敦及澳洲Yoga Ashram (瑜珈修練所),負責主持瑜珈活動,儀式,梵唱,瑜珈生理,瑜珈哲學教學及Ashram內大小事﹑走訪印度Rishikesh,窺見瑜珈全貌。除了潛心傳承梵唱之外,也非常喜愛音樂與舞蹈,肢體經驗廣泛,善於隨機配合學員身心狀況調整課程,使各階段練習者都能體會瑜珈寧靜的深度。


時間:3/26(日)晚上19:00~21:30
上課地點:台中市南區高工路248號2F(心琳瑜伽教室)
費用:600元
活動採線上報名,請至下列網址填表,才算完成報名

洽詢電話:0953-531-595